运城市应急管理局来企业开展安全宣教活动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加强安全宣教进矿山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山西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要求,9月23日,运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峰一行,来中铝山西新材料石灰石矿事业部开展安全宣教进矿山活动。
活动中,石灰石块事业部、氧化铝厂赤泥工区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及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等相关情况。
杨峰就做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二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广大员工学习安全法规制度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赠送安全书籍及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