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组织学习宣传中铝精神谱系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4

根据集团党组、股份党委相关要求,近日,中铝山西新材料、中铝山西铝业各单位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宣传弘扬中铝精神谱系,凝聚奋进力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形成发展和内涵实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铝集团通过6轮梳理提炼,形成了以“励精图治 创新求强”为核心,“老兵工精神”“普朗精神”“精标准控精神”“博法精神”“中铝工匠精神”等企业先进典型精神为代表的具有时代意义和中铝特色的中铝精神谱系。

企业各单位将中铝精神谱系作为重要学习宣传内容,利用电子屏、微信工作群、三会一课、班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广泛学习宣传,同时企业利用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中铝精神谱系”宣传栏目,用文化理念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员工从精神谱系中汲取奋斗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