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山西新材料捐赠物资 支援合作企业抗疫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09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近日,满载着中铝山西新材料干部员工爱心的近两万元援助物资,从铝加工事业部发车,将企业的关心支持送至河南三门峡某合作企业员工手中。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作为铝合金产品供货方,中铝山西新材料时刻关注着下游合作企业的生产、物流及所在地区疫情防控情况。在得知河南三门峡某铝加工合作企业,因疫情防控要求,需封厂管控后,中铝山西新材料及时了解客户需求,紧急采购大米、面粉、食用油、方便面等近2万元的援助物资,助力该企业抗击疫情。
收到捐赠物资后,该企业对中铝山西新材料的援助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多年来,两公司密切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中铝山西新材料铝产品质量过硬,供货及时到位,又在他们遇到困难时施以援手,展现了央企的胸怀与担当。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