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山西新材料取得危废经营许可证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09

日前,中铝山西新材料取得了山西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具备了铝灰处理经营资质,为加快电解铝危废处置基地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5月份,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心在企业召开技术评审会,通过线上线下查阅申报材料、现场技术验收等方式,审核评定中铝山西新材料具备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领条件。7月份,公司顺利取得山西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中铝山西新材料危废处置工艺为国内首创的电解铝二次铝灰熟料烧成窑协同处置技术,弥补了电解铝危废火法处置的短板,是铝冶炼行业积极践行生态绿色转型发展、拓宽利润增长点的大胆尝试和探索。此次,中铝山西新材料获得铝灰处理经营资质,有助于公司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发挥铝镁精深加工产业链“链主”企业作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