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秋助学” 助力梦想启航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26

金秋助学,助梦启航。近期,企业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困难家庭学子顺利入学,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

8月24日、25日,企业领导郭威立、张智、王辛成、李安平,分别到部分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子女的考学、入学准备情况,向学子们表示祝贺,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勉励他们要刻苦读书、发奋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庭、回报社会。

企业领导嘱咐相关单位,要多多关注、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金秋助学”是长期以来企业工会坚持每年暑期开展的一项帮助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入学爱心活动,是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之一。今年,企业工会经认真排查摸底,共精准帮扶困难职工子女16人,发放助学金4.8万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