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督导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河津座谈会在企业召开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9

8月18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杜自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河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企业领导郭威立、李安平,河津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杜自立为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西中铝工服抢修二队业务主管李曙宏等颁发了奖章;企业、河津市及与会的其他企业先后汇报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

杜自立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和国家一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和长期性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总蓝图的重要一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作为新时期工运事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高度重视,做好研究部署,推进落实好相关工作;工会系统要履职尽责,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积极组织督导各单位、企业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让产业工人成为有尊严的劳动者。

杜自立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展厅,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代表运城市总工会向山西中铝工服焊培中心授予了“河东工匠”技能实训基地牌匾,并到其他相关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