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铝产业链调研座谈暨战略合作签约会在企业召开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05

7月29日,山西省工信厅铝产业链调研座谈暨战略合作签约会在晋铝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公司领导郭威立、王辛成、山西省工信厅原材料处处长常拓、副处长许瑛,运城市、河津市工信局相关领导、部分省内铝产业链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辛成与其他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企业基本情况,并围绕如何“延链、强链和补链”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王辛成分别与参会企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常拓指出,一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积极向产业链下游延伸,在铝镁精深加工上下功夫;二要加强企业间的沟通协调,各企业要加强“链上”与“链下”的纵向沟通,同时积极拓展与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其他产业链的横向沟通,形成完善的产业链网;三要加强政企协同配合,积极拓展市场,政府部门将依据相关政策在电价、技改、资金、沟通渠道等方面加大对各企业的帮扶力度,共同努力将山西省铝镁精深加工产业链做大做优做强。

会前,常拓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