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山西新材料通过“山西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认定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05

7月18日,山西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公布了认定的第六批山西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建设培育名单,中铝山西新材料名列其中。

深化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是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适应当下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中铝山西新材料与中铝山西铝业培训中心合作打造的铝基新材料产教融合重大平台载体和实训基地,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积极与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合作,研发高附加值的铝基新材料及终端产品,为企业发展转型和产业链拓展提供助力支撑。

据了解,企业实施产教融合战略,根据企业转型升级和生产发展实际需要,找到与高等院校开展产教融合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有助于构建企业员工学习培训体系,提高企业劳动者素质,同时通过与高校开展科研项目攻关,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