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市长储祥好带队来企业现场观摩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6

5月6日,运城市市长储祥好带领全市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观摩组来中铝山西新材料现场观摩节能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河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河津市副市长王高红,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铝山西铝业执行董事郭威立,中铝山西新材料副总经理张瑞忠陪同。

郭威立详细介绍了电解铝节能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中铝山西新材料积极响应国家“双碳”行动和能源“双控”要求,实施了电解槽的多参数节能集成控制系统和智能化自动化等方面节能改造。目前,节能改造项目已安全、平稳、高效投产,在降低完全成本、提高企业成本竞争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现场观摩过程中,储祥好认真听取了企业节能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节能降耗、再生铝产业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地方政府要科学把握国家政策和机遇,超前谋划,精准施策,在发展再生铝产业等方面积极制定和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促进地方经济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