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分公司QC成果获央企QC小组成果发表赛二等奖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01

 9月14日至16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电控分公司焙烧QC小组成果凭借科学严谨的活动过程、高质量的成果材料和精彩的现场发布,荣获二等奖。

电控分公司焙烧QC小组为解决影响蒸发效率的问题,在调查分析后选择“提高蒸发五组两个冷凝水罐(1-4#、4效)液位计”作为课题目标,通过细致严谨的分析论证、科学的措施方案制订、缜密的过程数据统计和扎实准确的统计工具运用,实现了课题预定目标,取得了良好效益。

9月21日,又传喜讯,在中铝集团第四届QC成果发表赛上,经过资料评审、现场发表、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电控分公司焙烧QC小组的另一项课题“降低5号熟料窑看火视频的故障次数”,凭借优秀的成果、严谨的数据,精准的阐述、自信的表达受到了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获得了比赛一等奖。(裴俊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