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企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01

9月27日至28日,中铝山西新材料工会、中铝山西铝业工会在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安全前提下,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聚力勇争先”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立了“珠行万里、陆地龙舟、蜈蚣竞走、同舟共济”等8个团体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对参赛单位风采的展示,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检验。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现场的加油呐喊声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队员们发扬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场上赛出高水平、赛出真友谊、赛出新风貌。
由于疫情影响,此次运动会对比赛规模和参与人数进行了压缩和精减,采用分批、分散组织的形式进行。精彩的赛事、热烈的场面,让全体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调节身心,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迎接新挑战、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斗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长01:46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