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26

8月21日,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山西铝业执行董事郭威立主持召开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措施。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统战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积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

会议认为,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对于企业而言,统战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通过宣传发动,引领党外、少数民族等统战人士紧紧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教育引导广大统战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提升能力素质,通过抓基层,强基础,聚人心,增合力,与统战人士交朋友,真正把统战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政治学习、座谈交流、主题活动等方式,引导统战对象同心向党,凝聚爱国爱党爱企共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统战人士纷纷表示,坚决贯彻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学习新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贡献统战人士力量;坚持学用结合,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坚持以身作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企业党委、各二级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座谈交流、主题活动等方式,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同时《劲旅》报以“共绘中铝同心圆 聚力献礼二十大”为题,专版刊发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统战人士思想收获和学习感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引导统战人士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