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委召开统战人士培训座谈会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7

6月15日,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召开2022年统战人士培训座谈会,来自企业基层的统战人士代表齐聚一堂,就企业改革发展、提高统战工作质量等问题建议献策。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更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了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党委工作部负责人以《深刻理解“四个自信”的内涵》为题,从“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及如何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深入浅出的内容表述,精彩生动的案例讲解,让与会人员感受到深刻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与会统战人士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生产方式调整、设备整治、绩效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将及时汇报、反馈相关问题,并督促加以解决。

座谈会后,统战人士代表到企业展厅进行了参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