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地联合举办“生态环境杯”运城市书法篆刻作品展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08

翰墨丹青写生态,绿色情怀唱华章。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当天,一场饱含生态之美的书法视觉盛宴——“生态环境杯”运城市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南风广场举行。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市政府副市长杨彦康、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袁卫廷,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威立等出席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运城市文联介绍了展览筹备情况;郭威立宣读了获奖作品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

此次书法篆刻作品展由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书法家协会与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动员和倡导全市人民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青山常在、碧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与发展同行的山西“小江南”,实现河东大地碧水清波和巍巍中条的美好景象。

展览聚焦环境保护生态自然美丽中国主题,在广大书法爱好者和市民的支持下,共征集到书法篆刻作品600余件。经过评审组公平、公正地严格评审,成人组20人、少儿组10人的作品获奖,126人的作品在南风广场进行了展览。参展作品通过书法艺术形式,以小见大,亘古通今,真实记录了一代代环保人建设美丽运城的坚守与执着,生动描绘了一幅源远流长、永不褪色的美丽中国画卷,吸引了不少民众欣赏、观看。

现场还开展了环保知识宣传和签名活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