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我与父辈比奋斗”青春分享活动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6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中铝山西新材料团委举办2022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我与父辈比奋斗”青春分享活动, 表彰先进典型,抒发家国情怀,激励团员青年勇毅前行,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会议分别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来自建安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电解厂等单位的7名团员青年,分别结合短视频,现场分享了父辈们为企业忠诚奉献,及自己追随父辈的脚步,接续奋斗,在工作中历练成长、抒写新担当的故事。饱含青春奉献和爱企情怀的视频,精彩生动、声情并茂的讲述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共鸣。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