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党建生产双融合|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召开一季度政工例会暨“两带两创”活动启动会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2

4月14日,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召开一季度政工例会暨“两带两创”活动启动会,总结一季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党建工作。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铝山西铝业执行董事郭威立参加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企业改革改制、疫情防控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了中铝集团、中铝股份一季度党群工作例会精神。

会议通报点评一季度党群工作检查考核情况,对2022年“两带两创”活动立项情况进行发布。一季度,各二级党组织围绕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各个环节中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聚焦价值创造、推进科技创新、聚力改革改制、深化全要素对标等开展“两带两创”立项备案工作。公司党委将通过优秀项目课题评选和成果发布会等形式,抓实抓细活动各个环节,带出新业绩、创出新成效,确保实现党建与经营的“双丰收”。

党委工作部、纪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分别总结了一季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二季度重点工作,通报了2021年四季度和2022年一季度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